KRISTEN.才戒

人 穷 志 短

FLIPPED怦然心动


文德琳·范·德拉安南 著


摘抄.

多年放风筝的经验告诉我——有的时候它们一去不复返,有的时候它们就等在你去拯救它们的路上。有些风筝很幸运,有的也很难搞。两种我都遇到过,一只幸运的风筝才值得你去追寻它。


“一个人的性格是在童年时代养成的,孩子。你现在作出的选择将会影响你的一生。”


“有人住高楼,有人在深沟。有人光万丈,有人一身锈。世人万千种,浮云莫去求。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”


 “远离地面,被风吹拂着,”她说,“就像你的心被美撞了一下。”


他想知道无花果树的故事,当我告诉他“整体大于部分之和”的时候,我认为他完全能理解。“人们也是一样,”他说,“不过对人来说,有时候整体小于部分之和。”


主宰自己命运的感觉真好!我感觉自己充满力量,正确而坚定。


你现在作出的选择将会影响你的一生,作出正确的选择


希望初生的太阳所绽放的光芒能穿透乌云笼罩着你;更重要的,希望你能找到那份闪耀的爱。

评论

热度(3)